高颜值绿色节能冰箱 看一眼就心动了

时间:2019-06-24 18:01:4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颜值绿色节能冰箱 看一眼就心动了

容声BCD-252WKC1NPC 252升 三门冰箱1983年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区冰箱在容声诞生,作为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容声品质值得信赖


冰箱自从被发明以来就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里的冰箱也在不断升级换代,如何选购绿色节能的好冰箱呢?

1983年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区冰箱在容声诞生,作为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容声品质值得信赖。冷冻室78升,变温室44升,冷藏室130升,一般家用绰绰有余。冷冻室分为四层,可分别存放零食、饭菜、糕点等。变温室可设置0~5℃冷藏,0~7℃微冷冻,-7~-15℃软冷冻和-15~-20℃硬冷冻,让食材保存在适应的温度下。防风干,防粘连,防串味。一级能效标准。海尔

海尔冰箱摆放在家中能够充分彰显主人内敛含蓄又不失稳重感的性格。干湿分区精控,干区运用微风道无霜科技,使空气湿度在45%左右,珍品原生养鲜,湿区HCS生态膜技术,使空气湿度保持在90%左右,果蔬鲜嫩水润。T·ABT高科技天然杀菌,吸附异味,让全家人吃的新鲜,保持健康。环绕送风,不直吹食材,不风干更鲜润。

咖啡色玻璃面板设计,玻璃光泽与拉丝质感丝丝相融。美的,615升大容量,其中冷藏室349升,冷冻室244升,变温室22升,满足五口之家一周的食品存储需求。一级能效,日耗电量为1.06度。冷藏、冷冻两间室采用独立的制冷循环系统,避免了单循环串味的情况,制冷速度快、控温精确,实现间室零串味,各有各新鲜。特有“等离子杀菌”,集杀菌、除臭、养鲜于一体,去除可能存在的细菌及病菌,保护家人健康。一台做工精湛、容量超大、空间设计合理、能耗低、保鲜制冷效果好的冰箱是居家生活的好助手。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