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虹七月”给你超低价真大屏

时间:2019-07-05 19:28:3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虹七月”给你超低价真大屏

谁说低价都是“假大屏” 国美“虹七月”给你超低价真大屏“虹七月”大屏开挂了 长虹电视新品爆款亮相国美被抢爆了听说了吗


听说了吗?国美联手长虹筹备的业内最大规模“虹七月”答谢活动已经开启了。

长虹55英寸人工智能4K电视,4K+HDR10超清画质。长虹还给这款电视加持了UMAX一键观影功能及模拟影院声音系统,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影院观感体验。8G大内存,73旗舰芯可以下载畅玩各种游戏,同时支持无线投屏。

长虹55AM 55英寸 4K智能人工语音电视,所有控制全部通过语音下达指令,想干什么说出来,摆脱遥控从此释放你的双手。反映速度超快,秒说秒播只需3秒实现播放。

万物物联新科技造价一定很高?NO!现在全屋物联只需一个长虹电视就能实现了。这款长虹AI全面屏电视,AIOT全域物联,嘴巴就是遥控器,通过电视仅仅说话就能控制全屋智能电器工作。而且还能实现声纹识别、深层搜索、全程防抖、低蓝光、10.7亿色彩表现。让人尖叫的真正无边框,画面占比100%,全景画面全新体验。仅有10mm的超薄一体化机身,摒弃厚重让电视变得像工艺品一样。

本次国美长虹强强联手,在 “虹七月”活动之际推出更多爆款明星机。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