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虹七月”享盛夏鲜美时光

时间:2019-07-05 19:43:4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虹七月”享盛夏鲜美时光

//gome.cn/3JT4x美菱(MeiLing)BCD-550WUPB 550L 风冷无霜 对开门冰箱 星河银美菱BCD-550WUPB是一款适合橱柜嵌入的对开门玻璃门冰箱, 550mm超薄箱体,完美契合橱柜尺寸,无需突出门体,平面嵌入


国美联合长虹·美菱在“虹七月”活动准备多款美菱冰箱。

美菱(MeiLing)BCD-255WP3CX 255L 风冷无霜 0.1度变频 三门冰箱 咖啡金,这款三门冰箱配备了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三个不同的温区,403个温度档位实现灵动调温,让新鲜随心定制。

美菱(MeiLing)410立升风冷无霜 法式多门冰箱,这是一款适合小资家庭使用冰箱。410立升大容量,五门四温实现小资精细分储。0鲜室+变温区,双变温空间多一种选择。LECO、光触氧、冷冻三大保鲜系统,分储藏鲜。雅绸金精致外观,彰显浪漫情怀。它告诉我们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精致。

美菱BCD-550WUPB是一款适合橱柜嵌入的对开门玻璃门冰箱, 550mm超薄箱体,完美契合橱柜尺寸,无需突出门体,平面嵌入。其底部散热技术通过高效风机强制对流散热,有效提高热交换效率,制冷快、保鲜好,冰箱两侧不发热,无安全隐患,完美家居融合。该冰箱拥有18个储鲜空间,包括冷藏9个,冷冻9个,可以实现不同食材的分类存储。而550L超大容量更是满足了一家人的生活需要,两周采购一次食材,省心方便。

近几年,国潮成为新主流,长虹·美菱作为国家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家电产品。国美将联合长虹·美菱优秀厂商,开启国联计划,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定制产品,还有精彩的线下门店场景体验活动。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