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吹风机 给头发柔和呵护

时间:2019-07-05 19:50:3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戴森吹风机 给头发柔和呵护

全新研发,柔和风嘴 温和吹干,呵护头皮 气流更加柔和,同时风温降低¹12℃²,更呵护细幼发质和敏感头皮


戴森先进护发科技不断精进,强劲气流快速干发,防止过热损伤,呵护从头发到头皮,升级护发体验。

那么新一代戴森吹风机,有何不同之处?全新研发,柔和风嘴,温和吹干,呵护头皮,气流更加柔和,同时风温降低¹12℃²,更呵护细幼发质和敏感头皮。4倍3气流倍增,干发速度出色,利用康达效应改变气流方向,使吹风机产生高达4倍³的强劲气流,风量更大更柔和¹。风温降低112℃2,帮助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

由戴森金发测试⁴表明,过高的温度会加速染发褪色,使用柔和风嘴可呵护染发色泽。内置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结合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推进强劲的气流,减少对热量的依赖。内置智能温控技术,每秒检测出风口温度多达40余次,防止过热损伤,呵护秀发光泽。新一代风嘴系列,专为不同头发设计,新一代造型风嘴,更宽更集中⁵的气流,精准造型。更均匀地分散气流⁶,让卷发形态鲜明。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