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隔离酒店暖意融融

时间:2022-01-12 11:47:47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隔离酒店暖意融融

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安抚产妇情绪1月9日下午,莫泰酒店来了一名刚刚做完剖腹产手术的产妇,产妇身体很虚弱,没有家人陪护


为全面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西安航天基地13个隔离酒店通过“一酒店一专班,一专班一班长”的工作机制下有序进行。专班工作人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全心全意投入工作。隔离酒店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有产妇、聋哑人、自闭症儿童、抑郁症患者、焦虑症患者,他们在隔离酒店发生了哪些暖心的故事。

41d1b1c372493b605b8a69d22ea737c7.png

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安排车辆护送燕燕回家

在莫泰酒店集中隔离点,一位名叫燕燕的16岁女孩,患有先天性听力障碍。每次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她,都是无法接通。工作人员去房间找她,跟她说话的时候,她只是回答:“嗯嗯嗯”,发音有点奇怪,可是再问也问不出什么。

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启武主动加了燕燕的微信,经过微信沟通,才知道她有听力障碍。从此,王启武和燕燕就靠微信沟通所有的事情。比如:需要什么物品、隔离期间的温馨提示、注意事项、体温监测等事宜,一日三餐按时叮咛。

14天的隔离期里,燕燕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听力障碍受到影响。在她隔离期满的那天,大家帮她收拾了东西,安排车辆护送她顺利回到家中。患难见真情,目前,她已经和隔离酒店专班的哥哥姐姐们成为了好朋友。

1d4d43c9c1ab48cb1cdc0716994db41a.png

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安抚产妇情绪

1月9日下午,莫泰酒店来了一名刚刚做完剖腹产手术的产妇,产妇身体很虚弱,没有家人陪护。并且因为伤口疼痛难忍,无法抱孩子,一直在哭。医护人员便上前一边帮她抱孩子拎行李,一边不停地安慰她,搀扶着她缓缓走向前。

经询问得知,该产妇的丈夫在另一酒店隔离。为了解决产妇和孩子的照顾问题和情感所需,临时党支部成员便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将该产妇的丈夫转到莫泰酒店隔离,使他们一家三口顺利团聚。

4820edf91840095a457d6db6bb052ca3.png

孩子们在隔离酒店学习

为了让孩子们顺利上网课,神舟酒店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陶辉辉每天和其他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回访,将孩子们打印学习资料的需求一一记下,按要求打印好后,第一时间送到学生手中。

d169ae68cdc7836886dbc8e67e3514fe.png

航天基地为隔离人员采购清真食品

为了照顾每一位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的需求,西安航天基地物资保障组还特意采购了一批清真方便食品,目前物资正在逐步发放中。

da86a38e13df5107ccfce73ba4dd3509.png

市民给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在西安航天基地隔离酒店里,暖心的故事还在继续。工作人员正和市民群众同心抗疫,守望相助,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