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11-21 15:49:1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11月17日-18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走进中海物业部分社区,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11月17日-18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走进中海物业部分社区,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向社区居民介绍招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小微金融服务等产品,获得了物业方和社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2ada44828cc589456c758fe455078be2.jpeg

活动当天,招商银行在物业缴费处和社区门口布置了宣传海报,并向每一名路过的业主普及招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现场演示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进行物业缴费的操作等,方便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同时,活动当天推出的“一分购”优惠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在让居民体进一步掌握现代金融知识的同时,体会到招行优质服务和手机银行的安全便捷。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优化服务,努力提升广大市民的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

(招商银行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