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生意贷”,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时间:2018-12-17 15:57:4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招商银行“生意贷”,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说起招行生意贷,很多人并不陌生。最为大众熟知的是这种贷款最高可以申请1000万额度。


说起招行生意贷,很多人并不陌生。最为大众熟知的是这种贷款最高可以申请1000万额度。只要自己经营企业,在当地有房就可以申请。然而生意贷不只是贷款,更是贷款背后让人如沐春风的那份温暖和对客户润物细无声的鼎力支持。

周日早上还在睡梦中的小徐被电话铃声吵醒,原来是黄女士有一笔紧急贷款的需求。了解情况后客户经理小徐即前往黄女士的公司上门办理。待收集好资料又回到行里连夜加班上报贷款,做到快速放款。 在贷款办理过程中知道黄女士的老公李先生经营着一家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学员学成后的就业问题迫在眉睫。小徐介绍了自己的一位客户给李先生,这位客户从事美容美发连锁行业并且正在为快速扩张招不到人而发愁。经过两次见面沟通,双方很快达成合作意向。一次简单的“搓合”,黄女士连连道谢并向身边的朋友大力推荐徐经理,她赞叹道:没想到招行生意贷不仅能这么快放款,还真的能够“贷”来好生意。

多年来,招行小微贷款服务品牌“生意贷”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高效的服务流程、极致的客户体验颇受市场和客户的亲睐。自2012年以来,招行“生意贷”已服务客户超40万户。随着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招商银行紧跟时代趋势,在服务、产品、流程及风控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给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为了能够满足小微企业对银行信贷和支付结算不断提升的要求,招商银行结合互联网公开透明、成本低廉的优势,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用款“短、频、急”的特点,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主推出线上借款的“随借随还”功能。信用类小额贷款,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线上渠道自助借款。“随借随还”简化了小微企业贷款的借款手续,推出之后便受到小微企业主的青睐。

此外,招商银行还开辟了小微企业贷款申请的O2O通道,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申请,线上进行风险识别,初步审核通过后各网点线下团队会主动与小微企业主接洽,协商贷款方案,办理后续手续。O2O渠道的开辟解决了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极大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受到小微企业主的广泛好评。

(招商银行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