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西安枣园西路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8-12-24 15:46:5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招商银行西安枣园西路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近期, 招商银行西安枣园西路支行全体干部员工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近期, 招商银行西安枣园西路支行全体干部员工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金融业务咨询。

9c93bedc525fa5e2c3e86e9cb5751af8.jpg

活动现场,由招行员工向客户介绍理财产品与保险产品的区别、理财产品的风险、假币识别技巧、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防范等内容,向客户推荐招行两大App的使用及优惠活动。全面细致、通俗易懂的介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未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推广系列活动,通过行内与行外宣传相结合,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社区……不断扩大受众群体,有效提高市民金融知识水平,强化大众风险防范意识,努力维护健康、绿色的金融环境。

(招商银行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