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多措并举,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时间:2019-03-19 15:15:0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多措并举,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据悉,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持续关注、持续宣传的工作思路,无论是各营业网点的布置,还是短信、微信、满意度调研、金融知识小课堂等,均在不断的传播各类金融防诈骗知识,也在持续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在金融服务过程中的诉求


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正式确立每年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如今,社会各界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关注度已经越来越高。

招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积极开展多项举措,倾听客户声音,广泛宣传推广,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落地。

“行长值大堂”,持续倾听客户声音

3月15日上午9:00,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王晏蓉出现在枫林绿洲支行的厅堂,站在引导台时,她微笑迎宾,不断向客户问好;在厅堂等待区域时,她为客户送上一杯热水,倾听客户的声音和意见。她的出现,意味着2019年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值大堂”这一品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在这一天,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各营业网点会同时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分行行长、支行行长共同参与,通过厅堂服务直接接触客户,为客户带来别样体验,聆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行长值大堂”活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已持续举办多年,是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标志性活动之一,也是3·15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在今年的系列活动中,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还陆续开展了“客户体验官”、金融知识宣讲等活动。

全面多样性宣传,提高全民消费者权益保护认识

2015年11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了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行为规范,要求金融机构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基本权利,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

在今年3·15活动期间,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以人的生命周期为逻辑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的宣传推广:针对小朋友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帮助他们提高对于金融知识的认识;针对高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他们认识“校园贷”的危害和风险;针对中青年人群,通过进企宣传、线上宣传,帮助他们了解目前各类P2P平台投资风险案件,了解防范诈骗的基础技巧;针对老年人,通过分发折页、播放视频等介绍各类金融知识内容。

据悉,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持续关注、持续宣传的工作思路,无论是各营业网点的布置,还是短信、微信、满意度调研、金融知识小课堂等,均在不断的传播各类金融防诈骗知识,也在持续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在金融服务过程中的诉求。

招商银行,因您而变。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招商银行过去高度重视,未来也将持续关注,继续强化宣传推广,坚持“行长值大堂”、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强化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不断做出贡献。

(招商银行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