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荣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

时间:2019-12-03 17:12:1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蒙牛荣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

12月1日,以“新消费、新势力、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12月1日,以“新消费、新势力、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评选隆重揭晓,蒙牛集团凭借在产品品质、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

“金箸奖”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六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经过网民在线投票后,并结合专家意见,精心推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以推动食品企业变革与创新,探寻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

915eaab6c40f29446dbf700e399966ff.png

蒙牛作为国内龙头乳品企业和世界乳业十强,始终将为人类生产更营养的产品、引领更健康的生活、打造可持续的地球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蒙牛以“守护人类和地球共同健康”为可持续发展愿景,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带去优质乳制品,并探索形成“产业+营养+定点”精准扶贫体系,长期投入公益事业,致力于为社会带来健康、快乐与幸福。

产业扶贫方面,共组织牧场主大学、奶牛“金钥匙”等技术培训近3000场、覆盖50000人次,帮助牧场累计效益提升近10亿元,2019年发放150亿元,缓解农牧民资金压力;营养扶贫方面,2019年为全国18个省区近200所学校学生捐赠近500万盒学生奶,并与“青椒计划”开展战略合作,帮扶20个区县市近2000名青年乡村教师;定点扶贫方面,2019年对西藏洛扎县、内蒙古和林县等定点扶贫地区投入近千万元扶贫资金,帮扶当地脱贫。

12月1-2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发展大会聚焦食品行业“痛点”,把脉快速消费品行业大势,洞见食品行业大变局与新机遇,搭建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媒体间沟通的高端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