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天火》硬核上映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温暖护航

时间:2019-12-13 15:58:09  来源:陕西传媒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2日《天火》硬核上映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温暖护航

作为《天火》保险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和首席护卫官,世界500强企业华夏保险全程“友情出演”、“深度参与”了电影的拍摄和制作。


4b492ebb9a492c796e6ac4f52c402408.jpeg

《天火》爆“效”贺岁

12月12日,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大片《天火》燃情上映,由“中国金牌制片人”董文洁与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强强联手,老戏骨王学圻、宝藏girl昆凌、实力小生窦骁、英国国宝级演员詹森·艾萨克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精彩故事。

《天火》历时五年筹备,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影片中火山爆发的特效场景无比震撼,火球岩浆惊魂连爆,漂浮在空中的火山灰营造出极强的氛围感。影片制作的特效镜头多达2300余个,在拍摄期间使用了数百公斤炸药和从世界各地采购而来的20余吨火山灰。全片特效更是务求真实、沉浸,让观众有酣畅淋漓之感,目前在华语电影中极为罕见。

在12月11日晚间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对《天火》进行了全方位报道,点赞这部华语国际巨制。

08e5ac0f9657b5155fbea2b1df870318.jpeg

世界500强华夏保险“友情出演”《天火》

作为《天火》保险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和首席护卫官,世界500强企业华夏保险全程“友情出演”、“深度参与”了电影的拍摄和制作。《天火》细腻地刻画了绝境求生中的多种情感元素,包含“希望”、“勇气”与“爱”,与华夏保险所秉持的“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使命不谋而合。

尤其巧合的是,华夏保险的“1212”五年滚动发展战略计划,与《天火》12月12日的档期竟高度契合,不谋而合。在“双创兴司,实业报国”的理念之下,华夏保险“1212”五年滚动发展战略计划即在五年内,力争实现:新单期交达到1000亿,续期保费达到2000亿,总资产达到10000亿,净利润达到200亿。华夏保险的“1212”战略是一场浴火永生,亦将是一次凤凰涅槃,此旨意更与电影《天火》的题中之义高度默契吻合。

3dccbe7b9b617178794db916a4094876.jpeg

陕西分公司温暖护航

目前,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已邀请陕西地区市民、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媒体记者代表近14万人走进影院,观看《天火》燃情,感受华夏温情。不仅如此,公司还为周杰伦陕西地区歌迷会赠送专场观影,同爱豆一道为电影打call。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将“人间大爱”的主题,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度、最暖的温度传递在三秦大地,令观众更直观地触摸到“爱”的质感,体会到“陪伴”的温情,为千万客户温暖护航。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