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中国人寿向武汉市捐赠1500万元物资资金抗击疫情

时间:2020-01-26 11:29:27  来源:中国人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驰援!中国人寿向武汉市捐赠1500万元物资资金抗击疫情

1月25日,中国人寿决定:在已有捐赠保险基础上,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再向武汉卫生部门捐赠1500万元的抗击疫情物资或资金,包括并不限于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医护用品。


“面对凶险的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向武汉广大市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驰援疫区亟需,捐助资金物资。1月25日,中国人寿决定:在已有捐赠保险基础上,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再向武汉卫生部门捐赠1500万元的抗击疫情物资或资金,包括并不限于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医护用品。

农历大年初一。在全国人民阖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武汉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依然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前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始终与广大医护人员和病患在一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为客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拟定四项服务举措,主动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

22日,升级多项服务措施,快速设立7×24小时线上理赔通道,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全力以赴参与抗击疫情。

24日,宣布向武汉市18万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本地医护人员和外地支援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为5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900亿元。

长期以来,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坚持不懈地参与助学、扶贫、急难救助、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相继发起实施了地震孤儿助养、“生命绿茵”健康扶贫、“健康新村工程”等项目,积极助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下,武汉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早日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