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2020-03-23 09:16:40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度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同时,今年我省还把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作为扶持重点,一是支持进口商品进超市,丰富省内市场供给、促进消费转型升级


3月20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日,省财政厅、省商务厅联合印发2020年度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通知,面向全省征集项目,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15日。

据了解,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企业积极扩大进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等10类项目。按照《陕西省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8年版),通过贴息补助,鼓励我省企业积极进口符合我省产业支持方向的先进技术和设备等;鼓励企业积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展会,持续扩大开放脚步。

同时,今年我省还把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作为扶持重点,一是支持进口商品进超市,丰富省内市场供给、促进消费转型升级;二是优化跨境电商监管,支持跨境电商海关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跨境电商便利化水平;三是支持金融供应链服务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加快捷的“一站式”便利服务。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联合商务部门,加大力度,做细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发展,稳住外贸“朋友圈”,稳住外贸基本盘。(记者 徐颖 见习记者 张天棋)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