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万岗稳就业”金融机构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第一批)发布

时间:2020-07-02 17:23:3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万岗稳就业”金融机构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第一批)发布

今日(7月2日),陕西省“万岗稳就业”金融机构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第一批)现已正式对外公布。20多家金融机构预计招聘人数8千余人,涵盖财务软件系统开发、金融市场业务开拓、营销外呼中心、银行柜员、信用卡推广客户经理、综合管理人员等6类岗位。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主办的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启动仪式上,全省20家金融机构宣布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今日(7月2日),陕西省“万岗稳就业”金融机构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第一批)现已正式对外公布。工行陕西省分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西安银行、昆仑银行西安分行、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广发银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部信托有限公司等20多家金融机构预计招聘人数8千余人,涵盖财务软件系统开发、金融市场业务开拓、营销外呼中心、银行柜员、信用卡推广客户经理、综合管理人员等6类岗位。

高校毕业生们可根据自已所学专业、专长查询附件中的《金融机构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第一批)》进行岗位甄选并咨询报名。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