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0-10-30 15:51:45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启动会召开

10月28日,陕西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启动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召开。


10月28日,陕西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启动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召开。会议选址在中交二公局五公司延长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基地举行,也标志着国家储备林延长基地项目正式拉开了全省国家储备林建设的序幕。

ac666d2799dfa5d6e302a3822f77c3d0.png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林业局局长党双忍,延安市、榆林市、铜川市副市长张强、马秀岚、白崇军,陕西林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方有为,中交二公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涛及陕西省相关区市、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会。

国家储备林建设是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精准提升森林质量的国家重要工程。通过发挥财政金融政策合力,利用好开发性政策性金融贷款,在全国东南沿海地区、长江中下游地区、西北地区等七大区域,通过人工集约栽培、现有林改培、抚育及补植补造等措施,营造和培育的工业原料林、乡土树种、珍稀树种和大径级用材林等多功能森林。到2035年,规划建设国家储备林2000万公顷,年平均蓄积净增2亿立方米,一般用材基本自给。

3a8587d4f05cb9066e88de698ceda50d.png

延长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是首个在陕西省正式落地实施的国家储备林项目,截至目前,中交二公局五公司已完成延长县国家储备林项目2000亩地的栽种。建设规模总面积4182.54公顷,项目施工建设期为3年。

预计到2024年,延长县森林面积将新增3354.85公顷,形成布局合理、优势明显、特色突出、集约经营、管理有序的林业产业体系,同时将为提升延长县生态环境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bb427f1965d990060bc416c8c0c5f0e6.png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