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抵退税助发展 企业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05-18 10:59:48  来源:西安市税务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留抵退税助发展 企业点赞送锦旗

税务局的工作效率真高,税务干部工作细致,服务热情,必须点赞!”近日,周至县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兰艳武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国家税务总局周至县税务局,对税务人员为其高效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表示感谢


“这笔退来的税款真是及时雨,大大缓解了我们资金紧张的窘境。税务局的工作效率真高,税务干部工作细致,服务热情,必须点赞!”近日,周至县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兰艳武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国家税务总局周至县税务局,对税务人员为其高效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表示感谢。

c3f37beb0099c3435ab47b69f2e488f5.png

周至县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是一家燃气保供企业。今年春节期间,为保障居民生活用气,公司采购了一些高价气,导致资金周转压力增大。面对企业面临的难题,周至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对企业财务人员开展留抵退税新政策及网上办理流程的宣传辅导,并准确测算企业预计退税金额,跟进退税情况。快速到账的退税资金,加速了企业资金“活水回流”,缓解了企业现金流压力。

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策施行以来,周至县税务局紧抓对内对外政策培训,一方面加大对税务干部的政策培训,确保工作人员懂政策,能辅导。另一方面做好对纳税人的宣传辅导,确保辖区纳税人知政策、会操作。业务骨干及时对符合存量留抵和增量留抵条件的企业进行筛查,建立台账,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精准定位可以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企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采取线上宣传、“面对面”辅导、业务全程跟进等方式,为企业送上最新的留抵退税政策解读和办理流程辅导,确保利企政策精准直达快享,加快政策“红利”到企业发展动力的转化,不断提升纳税人的退税“获得感”。

周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夏表示,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该局将继续通过全覆盖宣传辅导、精准化政策解读、一对一贴心服务等举措,确保让政策红利精准送达纳税人,推动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通讯员 李娇)

编辑:小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