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货不用等 国美开启618超低价疯狂剁手模式

时间:2019-06-12 16:35:0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好货不用等 国美开启618超低价疯狂剁手模式

除了这些超值好货,以惊爆价助力“精品618”的同时,国美这优惠触底、力度升级的活动政策也给大家先一睹为快


每年到了618,就是大家剁手没商量的时候,半年过去了囤货也都用完了,要换新的实在太多了,趁着618一定要吐血狂扫货。毕竟这个时候买东西,妥妥的就是在薅羊毛。最重要的是剁手还不用等到18号,这不,国美618的大促都已经华丽登场了!

特价优惠产品请至国美店内详询工作人员。除了超值好货,以助力“精品618”的同时,国美这优惠触底、力度升级的活动政策也给大家先一睹为快:

一、即日起至-6月21日用户可从国美APP、西安国美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领取50元全品类商品通用券,在国美购物单笔订单额满618元,即可使用50元通用券一张。

二、顾客至国美门店预存50元即可获赠200元全场通用券,活动期间顾客凭200元优惠券至国美门店买家电、卫浴、橱柜可享受200元优惠。

三、活动期间,顾客进店购买家电单件满额可返100-900元现金积分。

四、套购任意不同品类家电2件以上(含2件)满额送1000-4000元现金积分,另加送2000元现金券。

五、套购不同品类家电2件以上(含2件)满额可享店长特权礼,送500元现金积分。

六、购家电单品满额可享杂粮面粉/菜籽油/洁面仪/酸奶机/小度智能音箱/电动牙刷/滑板车/智能马桶盖/智能晾衣机/平衡车/戴森吹风机/戴森吸尘器等店长加赠好礼。

七、来国美以旧换新享双重补贴,最高补贴2300元。

八、凡在国美门店购买家电,即可参与全网比价,若国美门店价格高于网络价格,每件商品可享受一次“买贵就赔”补偿差价服务。

精品618,大戏在国美,赶紧来拔草吧。各种超低价家电好货等你来抢购。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