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送惊喜 夏季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时间:2019-06-24 17:55:3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联合送惊喜 夏季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还送九阳果汁机!国美仅售2699元


盛夏时节,一台榨汁机,在家就能榨果汁,冰箱里冻冰块,立刻就能喝到新鲜冰凉的果汁,这样的美好生活,国美携手海尔和九阳两大国内知名品牌带给你。

买海尔冰箱赠九阳绞肉机,时尚外观的海尔冰箱,温度波动小,食材保鲜好,不同食材,分区储存,快速冷冻,营养不流失,自然洁净,储鲜环境健康,38分贝,变频压缩机,稳定更静音,优质压缩机,使用寿命长,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生活,节能更保鲜,风冷技术无霜保鲜,360°无死角均匀制冷,避免食材风干,保障食材新鲜。霸气强悍冷冻,快速锁住食材原生营养。

买海尔冰箱赠九阳随身果汁机,海尔全空间保鲜,干湿分储三门冰箱,时尚外观,香槟金光耀见,如同绅士,窥见低调的奢华,干区干爽不返潮,湿区保鲜不脱水,健康生活真新鲜,果蔬保鲜区,采用蜂巢保湿盖板技术,果蔬新鲜水润,冷藏珍品区,微风道无霜科技,珍品冷藏不易返潮,冷藏、零度、软冷冻、冷冻模式随心切换,风冷无霜,制冷快捷,告别除霜烦恼,智能WiFi,远程控制,智能养生。

买海尔冰箱赠九阳随身果汁机,双开门海尔冰箱,纤薄机身,风冷无霜,静音享受,环保节能,66.5cm轻薄设计,打破传统对开门体积庞大,占地面积大的尴尬,利用率提高,节省更多空间,90°开门,空间的合理利用,只需90°开门,冷藏、冷冻抽屉即可完全抽出,隐藏式把手,细节处彰显格调,风冷无霜,给你新鲜。4重保障造就对开门行业省电冰箱。优质压缩机,效率高,能力强,无氟制冷剂,环保节能,超微孔发泡技术,保温性能好,中央冷量分配系统,按需分配,节能省电。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