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笔记本电脑盛惠狂欢!

时间:2019-06-24 17:58:5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笔记本电脑盛惠狂欢!

//gome.cn/33HMT现在指定型号有1600元、1000元、800元等现金券可以领,赶紧来国美先领券再下单,买新电脑咯!http


国美笔记本电脑盛惠狂欢,领券下单就减,总有一款适合你!

联想笔记本,72%NTSC高色域,IPS全面屏色彩,还原度更高更艳丽。混合硬盘存储更快速,双风扇散热系统更低噪音,更强风力。玩家游戏本关机显瘦、开机有肉的设计语言,信仰灯效Logo与太阳纹饰的结合。第8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8GB DDR 2666MHz内存,更大散热面积、更高散热效率,180°屏幕开合角度,既是娱乐高手,也是游戏达人。

华硕轻薄本,8代处理器、512G大固态硬盘、MX150电竞显卡!谁说轻薄不可以打游戏?绚丽外观,触感超乎想象,视野越大,灵感越炫。窄边框设计,三边更窄,视效更炫,15.6英寸屏占比高达86%,大视野尽沉浸。华硕灵耀S2代,一键切换四种屏显模式,3.5°键盘位小提升,打字手感舒适大跨越。多任务无压力,独立显卡,强大不容小觑。最高选配512GB SATA固态硬盘,全尺寸背光键盘,昏暗环境中仍可高效工作。

惠普电脑,搭载新一代Intel处理器,背光键盘、指纹识别,内置4个扬声器,独立显卡,疾风骤雨般的畅快体验,性能更强,从容应对繁杂工作。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