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联手海尔产品年中大促!

时间:2019-06-24 18:17:3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联手海尔产品年中大促!

//gome.cn/33swK海尔BCD-458WDVMU1 458升 多门 冰箱 干湿分储五区保鲜 这款多门冰箱面板颜色高贵,简约不凡的香槟金适合各种家居风格


这些年海尔积极拓展与家居生活相关的业务领域,对各产品、服务、居家环境、网络等进行全面整合,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系统化的现代生活解决方案,创造更丰富的生活体验和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抢购一台空调更让人觉得舒爽了,海尔这款产品除了价格适中,产品内在技术更是过硬。一键开机,自动调节人体舒适温度;R410A新冷媒,效率更高,安全可靠,无氟更环保;高品质压缩机,运行平稳更省电。

多门冰箱面板颜色高贵,简约不凡的香槟金适合各种家居风格。458升大容量是全家人的美食殿堂,T型门结构,食材再多也井井有条,五大分区让食材各安其所。依据不同食材之需,定制专属储存环境,延长保鲜时效,保留更多营养。

梅雨季节里到处都是湿漉漉的,你还在翘首以盼,伸着脖子等太阳公公出来晒干衣服吗?海尔洗烘一体机,不惧特殊天气,洗后烘干直接穿衣,省时省事。智能烘汽机,护型亮色,衣服蓬松柔软,靓彩如初。

海尔吸油烟机,黑晶全玻璃面板,时尚质感,器宇不凡。强劲吸力,吸烟快速效果好,20m³风量爆炒无忧,17m³风量清新常在。35°开合角度完美控烟,900mm宽距拢烟面积大,强劲吸油烟,烹饪享清新。蜂巢式畅洁油网,快速分离油烟,油污轻松搞定,厨房干干净净。国美联手海尔品牌福利多多,产品丰富,成就家的美好生活。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