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冰箱洗衣机这样买 保准省钱捡好货

时间:2019-07-05 18:44:5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盛夏冰箱洗衣机这样买 保准省钱捡好货

//gome.cn/3IdIH美的10公斤 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大容量 静音 摩卡金除了冰箱本次美的超品日推出的另一主角洗衣机也十分吸睛


冰箱能反映一家中的生活气息,从家中的冰箱能看出你生活的样子。6月28日-7月2日,美的旗下冰箱洗衣机爆款冰点价放送,盛夏冰洗这样买,让你省钱买好货。

美的416升 多门 冰箱 智能管理除菌系统 玫瑰金,这款416升美的冰箱采用五门四温区精细存储设计,风冷无霜技术,241L大冷藏、134L大冷冻、双变温室独立调节,可自由储鲜,随心选择。搭载PTS动态杀菌,比一般冰箱杀菌更彻底。它是通过高压产生负离子随风道冷气进入冰箱内循环,360°实时除菌无死角。风机、压缩机双变频,节能保鲜,可实现高精度精细调温。这款冰箱无论是大小还是功能都非常适合家用。

美的169升 双门冰箱 时尚新外观 妙趣白,这款樱花白两开门冰箱备受租房单身用户喜爱。169L足够单身人士日常所需使用。静音节能日耗电量0.58度,独有低温补偿设计,制冷温度随季节变化让保鲜更省心。

美的10公斤 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大容量 静音 摩卡金,这款洗衣机采用独特的食品式巴氏除菌设计,有效除菌减少化学残留,呵护衣物。更有95℃高温自洁功能,360°无死角有效清除内筒壁。智能时间可调节,再也不用愁洗衣固定程序时间过长。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